只是個咖啡渣

同人文放置處




[宇宙兄弟] Hibbit ( File B ) :: 2013/11/03(Sun)
之前寫了一半,今天突發奇想打開來補,看著上半年寫的東西感覺好陌生啊......那時還沒換工作呢XDD
但因為明天還要報告市場,只好補一點點。

哭哭( 沒人同情 )

兔日日 / 布日六 / 牙仙子

真想都出ㄚ
作夢比較快



>>繼續閲讀

題目:宇宙兄弟 - 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

  1. 宇宙兄弟
  2. | trackback:0
  3. | 留言:1




[宇宙兄弟][布日六] 與差錯觥籌交舉 02 (R18) :: 2013/10/20(Sun)
久違的回家調整牙套,這次牙醫把牙齒箍的緊,光吃麵包都能吃上一小時,邊忍耐疼痛的吃下去。

但,是在家裡,所以心情仍舊是徹底放鬆的。

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我只有回高雄才寫得出東西來,在台北的我,始終是工作狀態,腦袋無法分給同人。

既然知道就好辦了,至少過年回高雄,我應該寫得出東西吧?

這篇很久沒更新了,打開WORD一看,發現自己停更前還有一些殘文,故繼續寫下去。太久沒動筆,新增的部分不到一千字,卻花了我三小時,真真糟糕至極。

每次看自己文章都會懷疑「這真的是我寫的嗎?」但又無法否認這種莫名其妙的情節的確是我的風格。

嘛,其實過了那麼久,內容多少會跑掉。等到完成時再來大修吧。

謝謝等這篇的讀者。

謝謝多少認為非白還是會填坑的盲目。


>>繼續閲讀

題目:宇宙兄弟 - 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

  1. 宇宙兄弟
  2. | trackback:0
  3. | 留言:0




我與那些MEN的兩三事 01 :: 2013/09/21(Sat)
算是過度我的寫文恐懼症,想來寫寫一些關於生活,關於自己,稍微輕鬆一點的故事

有發生事情才會更新,或者說根本只是隨筆,又或者我只是想炫耀我的興趣

人或多或少有些怪癖,ㄈㄅ我雖然平時一副正常人偏肖ㄟ的模樣,其實內心還是很少女的

我有幫機器取名的習慣,尤其是那種特別重要的機器,我便冠上對當時的我而言最重要的人名。

賦予名字,即是賦予機器生命,我是這麼堅信著,只要將機器如同人類般對待,他便不會背叛你,也許會吵(故)架(障),但那又如何?坊間這麼多貓狗的交情圖文,但都沒機器的,我本來想自己畫,但把格子畫完就放棄了,好麻煩啊,畫圖這檔事,實在太麻煩。

那就先來個人物介紹:

>>繼續閲讀

  1. 物擬人故事
  2. | trackback:0
  3. | 留言:0




[宇宙兄弟][布日六?] 與差錯觥籌交舉 (01) :: 2013/05/03(Fri)
先不要管篇名了我們直接看下去XD

TAG:布日六,你們都是我的翅膀,布萊恩沒死前提之趴囉

這本CWT見!(結果還是出了莫名其妙的東西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>>繼續閲讀

題目:宇宙兄弟 - 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

  1. 宇宙兄弟
  2. | trackback:0
  3. | 留言:0




[宇宙兄弟] [愚人節賀文] Hibbit (File A) :: 2013/04/07(Sun)
去怪二度和一眉幹嘛搞個無敵認真的愚人節企畫

憤怒之,害我也認真了刷了大半天,懶得改了就這樣吧(喂

日日兔和鬼畜實驗家姆醬馬擠我死穴

我要學林志炫:「希望我寫了這篇後,二度會想畫給我^^(謙遜貌」

請先看完這兩人的這張再來看文喔~直接貼P站,部分台詞抄自同人原作二度ㄉㄉ

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anga&illust_id=34718868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>>繼續閲讀

  1. 宇宙兄弟
  2. | trackback:0
  3. | 留言:0




[宇宙兄弟][六日R18] 我想要說的你聽不見 :: 2013/03/31(Sun)
TAG: 年操,OOC,一萬字都沒進入的H,R18

對不起標題特長,因為沒梗。

這篇從2/17斷斷續續寫到現在也實在夠破我紀錄了(=平時我早就棄稿XD

必須感謝病友完全不知放棄為何物的催稿,才能正式完結發給大家看。

雖然才一個多月卻發生很多事,和朋友吵架啦新工作辛苦的面試啦換工作啦辭職啦拔牙做牙套啥的......心境變化得很厲害,這篇到底變成什麼樣我也不清楚

但一開始只是想插日日的,結果........不忍說,我已經放棄告訴我自己想寫怎樣的故事了,慘

但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篇的遲悶感和過早熟和OOC

雖然不像但年齡是設定日日14姆醬17喔 ^^

所以不接受OOC的請XX喔~

>>繼續閲讀

  1. 宇宙兄弟
  2. | trackback:0
  3. | 留言:0




[宇宙兄弟] 倦鳥離巢 下 :: 2013/03/16(Sat)
謝謝二度答應我玩接龍文,給我這麼好的回憶

謝謝有路排版,最後一章簡直鳥肌
================

>>繼續閲讀

  1. 宇宙兄弟
  2. | trackback:0
  3. | 留言:0




[宇宙兄弟] 倦鳥離巢 上 :: 2013/03/16(Sat)
全文更新!非常歡迎心得感想QQ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>>繼續閲讀

題目:宇宙兄弟 - 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

  1. 宇宙兄弟
  2. | trackback:0
  3. | 留言:0




[宇宙兄弟] [長篇] One way to Mars 01 :: 2013/03/14(Thu)
火星第一章的最終版本!
老天我改了三遍!三遍!

不管怎樣套路不會再更動了,頂多回來補BUG......沒辦法這種跟現實太貼近的東西沒BUG我都可以去念博士,拜託大家看到有BUG可告訴我修改OTZ

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很枯燥,設定詳細與否對後期的影響太大,尤其對我這種寫到哪算到哪的傢伙而言,設定詳細完全能幫助我寫作順利> <

這篇簡單來說,鬱,就是鬱。這題材類似荒野放逐,真的可以探討很多東西。

另,因為現實緣故,我會寫的很慢很慢很慢......暑假出本叫野望................

希望能達到一點引導思考的傳達效果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>>繼續閲讀

題目:宇宙兄弟 - 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

  1. 宇宙兄弟
  2. | trackback:0
  3. | 留言:0




[CWT33] 通販資訊+讀本感想+完售感謝 :: 2013/03/04(Mon)
場次完售感謝!

剩下的是通販量,如果通販預定超過會考慮加印通販

畢竟是自己很喜歡,意義又很特殊的作品,希望讀者能不吝指教感想>"< 包含文章,封面,插圖,排版等都可以說說,我會轉告二度知曉!



非白感謝您!

通販資訊


>>繼續閲讀

題目:宇宙兄弟 - 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

  1. 雜談
  2. | trackback:0
  3. | 留言:0



上一頁 下一頁